多抬头望望天吧

第二次翻线代笔记,突然感觉自己之前对这科的认真,我也曾为学不通线代而烦躁过一周,哭了一周。那是7月中旬的事情。那么到现在9月中旬的2个月,我过完了高数,电路杂乱,1800始乱终弃,英语没有坚持,政治勉强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还有待坚持。我确实分了很多精力心力在爱情,现在问题解决,是该收心了,爱情不能是消耗,如果现实不如意就真的悲剧了。
那些你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完的事情,才是经过岁月留下来的痕迹,痕迹铺满整条路,走到THU。所以全书 试题选编是重点。
唉,没打完字就发生了不愉快,怎么办,98天了啊,难过😫。我会伤心也会难过,但是我的人生规则就是只要有可能我也要死撑着,无论有多久有多远。不能说没什么担心牵挂,但我也不为什么感到害怕。加油胖胖~

评论

© 半杯茶半捧湖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