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抬头望望天吧

2019/8/5 重新调整状态

1 单词

2 不吃晚饭

我真的觉得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太大了,怎么赶回来呢?好头痛呀!看到王子奇的事情,再一次感到简单快乐的难得,是的,我很爱李天,爱他的简单纯粹。

很羡慕爸爸妈妈的一个点是,年至50,岁月已经流逝了大半,妈妈买衣服仍然要考虑爸爸的审美和评价,美最关乎于伴侣,其次是孩子。

明天要早起打卡做些什么了🤔。

1 单词

2 跟读3个口语

3 看1篇托福作文

很想弥补自己大学六年的失误,很难,很难,很难。我很害怕。

那么今天我拾起来的一件事是:看中文书。译文小说暂时不碰了,如若可以,我要做到英文原版阅读,所以李天叮嘱的背单词就更加重要了。

之前不想离开微博的原因是,很想很想记录下我们相爱的起始点滴,那是以后我们无法复原的甜蜜。可是,发糖就类似于无脑崇拜,重担会越来越多地推向我爱的他。我爱他,就不能这样对待他。那就在这里写日记吧。

晚安⭐️加油💪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半杯茶半捧湖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