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抬头望望天吧

有什么时候是你发现自己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当你发现对方很爱很爱你的时候,恋人朋友都是如此,突然发觉自己认定了某个人,也能一辈子。(ノ_<)所以分手与不长久,也许并不真的是我自己的原因吧,也许是命里碰不到我真心喜欢的人,才会轻易分手。

在我日日愁自己可能嫁不出去的时候。尼玛…这家伙看见自己本科室友结婚,居然跑过来害怕我突然结婚???哦🙃我是肯定不会让你有后顾之忧的。
其实微信发不发状态根本无所谓,只是想起消失在朋友圈里会让关心你的人感到不安,就很难过。问完东西南北还是不放心,😞我都知道呀… ​​​trust in me and trust in my love to you all. time will know everything!做个好梦💤~希望明年的现在,我敢完整地告诉你我的梦👣!

评论

© 半杯茶半捧湖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