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抬头望望天吧

また君と - JAY'ED/Ms.OOJA

每一天,都不复重来。

如果不分阶段任务,我总以为时间还有多。一分配任务,惊觉事情又要做不完了,还想8月开始真题呢,悬了。

原来我可以如此热爱我做的事情,这是最好最适合我的事情,也是我最爱的事和学校。因为今天突然发现最近喜欢听几首情歌,是挚爱,是偏爱,是愿意粉身碎骨的爱,诉说的对象都是这件事,我现在做的事,日夜追求的事。它那么好,那么难得,值得最认真和专注的对待。

我把手机壁纸换成了一张很纯真的自拍,不是自恋。是每次我看到照片里的小姑娘,那双清澈的眼睛和那么好的皮肤,觉得不能辜负她呀!在这花期和我一起吃苦…(ノ_<)

少思少思,感性是一个理工人最不需要的东西,
提高的途径只有做题,看视频给我一种不安和焦虑,该选择性舍弃视频。

评论

© 半杯茶半捧湖底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